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8月12日是著名导演陈凯歌67岁的生日,在这一天很多粉丝纷纷送上祝福,而李少红也在8月12日晚上,以同学的身份发微博送上生日祝福,而且还晒上了一张照片。照片当中陈凯歌带上生日帽,双手合十,颇有几分童趣。旁边的妻子陈红更是让大家为之惊艳,陈红在嫁给陈凯歌之后很少出现在娱乐圈,几乎以贤妻良母的姿态隐身于娱乐圈,专心在家相夫教子,所以基本很少看到她的照片传出来。

陈凯歌67岁生日夫妇罕见同框,51岁陈红惊人逆生长保养极佳

然而今天我们看到的这张照片,好像还是昨天印象当中的陈红老师,她的皮肤白皙,装扮优雅精致,一身黑色碎花的连衣裙尽显优雅的气质,乌黑亮丽的头发,一点都不显老。尤其在搭配精致的妆容当中竟然看不出一点岁月摧残的痕迹,没有明显的眼角纹和法令纹,完全是在逆生长。

陈凯歌67岁生日夫妇罕见同框,51岁陈红惊人逆生长保养极佳

陈红老师比陈凯歌小16岁,如今也已经51岁的年龄,在这个年龄有今天这种状态也是非常难得的。除此之外,能够看得出来陈凯歌老师是非常低调的,并没有大操大办,而是现场布置,非常简单,应该也是李少红临时给他的惊喜。蛋糕特别迷你,礼物只有鲜花,虽然场景很是简约和普通,但是却非常温馨,因为李少红在当天刚巧在杭州,能够给老同学见面,庆祝生日也是难得的机遇。这个年龄在一起过生日也是意义非凡的,相信只有在这个年龄层的人才能懂。

陈凯歌67岁生日夫妇罕见同框,51岁陈红惊人逆生长保养极佳

陈凯歌在认识陈红之前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而且比陈红大16岁,当时陈红并没有介意,毅然决然的要走到一起。而且陈凯歌作为导演,也在事业上支持陈红,直到两人结婚生子之后,陈红才淡出娱乐圈。如今他们俩有三个儿子,每个都特别争气。陈凯歌这两年为影视界付出了很多,而且每一个影视剧都堪称为精品,现在已到花甲之年,仍然在努力的创作之中。

陈凯歌67岁生日夫妇罕见同框,51岁陈红惊人逆生长保养极佳

他的人生可以说是传奇,也可以写成一部励志卷。据听说这次陈凯歌过生日,也是在工作当中度过。而且在节目的录制当中,很多年轻的演员也在为他纷纷送上祝福。中儿子陈飞宇,如今大有名气,在录音棚当中亲自唱歌为爸爸庆祝生日。

陈凯歌67岁生日夫妇罕见同框,51岁陈红惊人逆生长保养极佳

67岁是一个尴尬的年龄,一边是“小老头”的身份,一边又是不服老不认老的年纪。不过努力的人终究被岁月温柔以待。老婆的温柔大方,儿子听话孝顺,所以陈凯歌如今的生活可谓是顺风如意,虽然也在事业上继续拼搏,但是工作压力也减少了很多。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当中,祝福陈导演能够生活甜蜜,家庭美满。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