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范思哲品牌辱华事件后,现在轮到了蔻驰辱华,这件事引来中国人的愤怒,如今刘雯终止蔻驰合作,可想而知蔻驰辱华的后果到底有多严重,想要在中国市场站稳脚步,就必须尊重中国的主权,若是反对那么就滚出中国。

刘雯终止蔻驰合作 蔻驰辱华事件曝光引公愤

刘雯终止蔻驰合作‍

蔻驰辱华事件持续发酵,而蔻驰发表声明道歉,但是中国人并不接受,而刘雯的做法更是得到大家的支持。据了解到,刘雯代言蔻驰品牌才17天时间,如今因为辱华事件,刘雯立即解除和蔻驰品牌的合作。

刘雯终止蔻驰合作 蔻驰辱华事件曝光引公愤

刘雯终止蔻驰合作‍

8月12日,有网友发现,奢侈品牌蔻驰(COACH)在T恤上将中国分裂,将台湾和香港作为单独的国家。随后,蔻驰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刘雯宣布终止与Coach合作。

刘雯终止蔻驰合作 蔻驰辱华事件曝光引公愤

刘雯终止蔻驰合作‍

刘雯声明:任何时候,中国主权和领土的完整神圣不可侵犯!由于我选择品牌的不严谨,给大家带来了伤害,在这里我向大家道歉!我热爱我的祖国,坚决维护中国的主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