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SJ神童因健康问题中断活动是怎么回事

近日,SuperJunior成员神童因健康原因退出了正在出演的综艺节目。神童从两周前开始就因身体不适下车了目前担任MC的《Eye Contact》,《今天的运势》等节目,得到暂时的休息。据悉,笑星洪贤姬代替神童担任《Eye Contact》的特别MC,完成了第二集和第三集的拍摄。一位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因为神童非常热爱综艺节目,所以为了避免给其他出演者带来麻烦,想了很多办法,并且一直想将节目和治疗一起进行到最后"。

SJ神童因健康问题中断活动是怎么回事 SJ神童是谁

SJ神童是谁

神童,原名申东熙,1985年9月28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北道闻庆市,韩国男歌手、演员、舞者、电台DJ、节目MC,男子演唱组合Super Junior及其子组合Super Junior-T、Super Junior-Happy成员之一。

SJ神童因健康问题中断活动是怎么回事 SJ神童是谁

2005年,申东熙参加第9届SM BEST选拔赛获得舞蹈大赏、全场大赏,成为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练习生;11月6日,以组合Super Junior正式出道 。2007年2月,加入Super Junior-T 。2008年4月,担任MBC电台《深深打破》固定DJ;6月,加入Super Junior-Happy。2010年9月,出演SBS月火剧《冠军医生》。2011年2月,为好莱坞3D动画片《Alpha and Omega》担任配音;年底获得SBS演艺大赏最佳娱乐人脱口秀部门奖。2014年1月,担任MBC《偶像运动会新年特辑》MC;7月,因组合活动以及兵役原因从MBC电台《神童的深深打破》退出。

SJ神童因健康问题中断活动是怎么回事 SJ神童是谁照片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