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8月9日,朱丹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在节目中自己与老公周一围相处模式的争议,她在文中写道:“猜到了会被上热搜,我只能接受。我只想说,如果在爱里面付出变成了'卑微',如果对爱人的欣赏和感恩变成了'卑微',是不是太悲凉了些。太多人说我们夫妻相处不对等,可是这个不对等只是在你们的'看见',而不在我们一天天真实的相处和感受里。我不多说了,我怕我表达不准确又变成黑我老公…最后,祝看节目愉快"。

随后,朱丹又重新编辑了回应内容,删除了“被上热搜”“否认夫妻不对等”等内容,似是担心表达过多造成负面影响。

朱丹回应被指卑微怎么回事?卑微朱丹是什么梗 朱丹为什么被指卑微

据悉,近日朱丹在综艺节目中分享自己孕吐时周一围给她做馄饨的经历,称那是老公第一次为自己做饭,感到特别幸福,甚至忍着难受偷偷跑去厨房拍了一张老公的背影照。坐在一旁的李诞深叹一口气后直言“卑微”,引全场大笑,朱丹则表示很多女性怀孕的时候“老公哪有照顾一说”,反问到李诞“你难道是要把我的幻觉打碎吗?”,随后李诞又直言朱丹的这种幸福的感觉都是“幻觉”,还称朱丹和老公周一围在一起靠的是“无知”。

朱丹回应被指卑微怎么回事?卑微朱丹是什么梗 朱丹为什么被指卑微

网友评论

喵星人pan:你说这么多,不抵周一围出来说一句,可是他没说

todododoto:越说越觉得卑微

大球球君主:别说了姐,老公不表态没用的,只会适得其反。

君君君Bunny:所谓冷暖自知~

九亿和她的高高:不是被别人“看见”,是你让别人看见的。你不说别人会知道你老公什么样么?

心约美娇娘:那您以后少说点呗

搁了浅:你可以选择不说,不说就没这么多话题

暖夕m:付出,欣赏和感恩没有错,但对方并没有一点回应,就显得你有点卑微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