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昨天正值七夕情人节,娱乐圈里的明星夫妻大多数晒出合照大秀恩爱,对于刚刚宣布离婚消息不久的文章,显得就有一点落寞了。有网友昨天在机场偶遇了文章,近日马伊琍还在微博上晒出了最新动态,分享了与女儿度假的美照,这边文章独自一人现身机场,对比略显明显了。

文章七夕被拍独自现身机场遮挡严实,行色匆匆有意躲镜头略显落寞

照片中,文章身穿浅蓝色牛仔外套,内搭白色衣服,黑色休闲裤简单舒适,头戴黑色棒球帽,双手揣兜,背着黑色双肩背包,还有口罩加持,这一身装备在人群里简直不要太低调,不仔细认也真是不敢认出来这是文章。

只见文章独自一人现身,行色匆匆,一直把头压得很低,短短的一段路文章是越走越快,头也压得越来越低,而且看上去好像有意在躲避镜头,面对网友的拍摄也显得有点小心翼翼,在疾走之后文章慢慢消失在人群中。那边前妻马伊琍带着女儿度假享受生活,这边文章沉浸在剧组拍戏,现在自己一个人现身,有点落寞孤独了。

文章七夕被拍独自现身机场遮挡严实,行色匆匆有意躲镜头略显落寞

本文来源:【神八局】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大超出圈!福建首家Suning Max落地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