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红花会贝贝直播剁手指?这个消息刚爆出的时候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会有人突然自己自残,还要直播,真的太可怕了!就在刚刚最新消息爆出红花会贝贝直播剁手指是事出有因的,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他做出这样惊人的举动呢,我们一起来扒一扒!

红花会贝贝直播剁手指事件真相 惊人举动导致直播间直接被封

其实对于这次红花会贝贝直播剁手指的一事,目据有关工作人员表示这都是因为贝贝患有甲亢,又由于受到网络上一些人的恶意中伤,所以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希望大家能够公平对待他!不过这样真的完全不爱惜自己的身体的节奏呢,希望他能够平安无事呢!

6日凌晨,红花会贝贝在直播中剁手指的消息引发热议后,在小号上发文回应,好着呢,不至于,爱你们,还在评论区写道小李永远问心无愧就完了。随后,贝贝将此条微博删除。

5日晚,红花会贝贝在直播中疑似剁掉了自己的小拇指,嘴里还一直说着自己问心无愧。贝贝有Battle King“之称,近年来在知名度、影响力等方面不断刷新中国地下说唱的新纪录。犀利凌厉的歌词,搭配凶狠快速的Flow,贝贝以强大的气势和眼花缭乱的技巧让人叹服。在加入红花会以后,贝贝由Battle MC转型,推出作品后多次被耳帝等知名音乐评论人赞赏引发关注。

致电其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贝贝本身是个甲亢患者,被冤枉被网络暴力,想求一个公平,想证明自己问心无愧,做出了这么极端的证明举动,希望大家不要做一些恶意的猜测。也不要传播这条错误的示范。更希望每个网友都能远离网络暴力,传播了负能量,我们非常抱歉,但他也是一个受害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十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