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段时间,任达华在出席某商业活动时,被一名男子刺伤引发热议,出院后的任达华也不再追究持刀者,今日从任达华团队听到消息,任达华拒绝赔偿,出了这种大事,很大的责任都在主办方那边,对此想赔偿在任达华,但被本人拒绝了。

任达华拒绝赔偿

任达华拒绝赔偿

任达华拒绝赔偿,网友们都称华叔大气,据团队透露的消息得知,任达华目前还在休养中,身体好了之后就会复工。之前看到任达华被刺伤的视频就觉得恐怖至极,希望华叔的身体早日恢复。

任达华拒绝赔偿

任达华拒绝赔偿

从任达华团队处了解到,对于上个月被袭击事件的活动主办方提出赔偿一事,任达华本人表示“坚决不要了”。其经纪人表示:“华哥对赔偿一直拒绝,他也不想要,因为他说这不是钱可以去衡量的事。”谈及任达华的伤情恢复情况,其团队透露其身体复原情况很好,虽然没有提及多久会复工,但相信他很快就会重返片场,请大家放心。任达华首谈被袭事件:事发突然脑中一片空白将休养十多日。

任达华拒绝赔偿

任达华拒绝赔偿

上个月,香港演员任达华在广东中山参加某品牌活动时遭受不明身份男子袭击,后经过两次手术出院回家休息。警方通报:嫌犯存在精神障碍

另据港媒报道,任达华太太琦琦日前出席活动时表示近期已停工照顾华哥,她表示:“家庭第一、工作第二。”提到华哥的伤势,琪琪表示,手指还要继续好几个月的物理治疗才能康复,这段时间都在家照顾他,会给他六星级的服务。不总下厨的琦琦更透露为了老公上网学习,“因为他有伤口,很多东西不能吃,我上网找了些药材食谱煮给他,华哥吃了以后都说好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