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此前任达华在参加商业活动过程中,突然遇到歹徒行刺,刺伤了腹部之外还划伤了任达华手指,到现在任达华的伤势尚未痊愈,而网友们也一直很关心他的复原情况。

就在8月6日,任达华妻子琦琦参加商业活动时,接受采访并透露了华哥最近的状况,让大家为他放下心来。琦琦表示,任达华的手指伤到神经了,接下来还要继续几个月的物理治疗才能康复,为了华哥,自己也特意停工照顾,女儿也安心待在家里陪着爸爸,一家人相处很和睦。琦琦表示:家庭第一,工作第二,这次来参加活动,也是因为两个月前已经定下了,不得不来。

任达华拒绝赔偿什么情况?任达华遇刺受伤后恢复如何 任达华近况曝光

同时,琦琦还表示,为了能让华哥尽快康复,原本不经常下厨做饭的自己,还特意到网上搜索学习煮帮助伤口恢复的菜,华哥吃了以后也很满意。而且除了自己煮菜,女儿也有帮忙。在被问到有没有趁着有时间一家人外出旅行呢,琦琦则表示华哥的手不能出汗,所以还是在家里比较好。

在遇刺之后,任达华的表现十分大气。他在面对媒体和朋友的时候,都是报喜不报忧,虽然受伤的是自己,但他在得知凶手患有精神疾病后,决定不追究对方的责任,之后还发语音感谢关心自己的朋友和媒体。

任达华拒绝赔偿什么情况?任达华遇刺受伤后恢复如何 任达华近况曝光

而任达华在遇刺之后,活动主办方也遭到了网友们的质疑,比如任达华在受伤后还要自己发语音到微信群询问附近的医院。活动主办方之后回应称全程陪伴,而且也准备给予任达华一定赔偿。任达华妻子琦琦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主办方的确有来商议赔偿的事情,但华哥说不用了。

虽然在活动中遭遇了不测,但任达华和妻子却没有抱怨埋怨,反而一直充满了感激和爱。琦琦在采访时也再次发声感谢帮忙的朋友们和老板杨受成,她表示丈夫出事后自己脑中一片空白,多亏了公司的同事们和老板帮忙,给了自己依靠,才能撑过来。

作为老牌艺人,任达华经历了风风雨雨,依然保留着一颗赤子之心,也使得网友们纷纷称赞。相信任达华的伤势会很快复原,同时期待他尽快复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