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曾经的小虎队成员陈志朋接受专访时,谈到了今年年初苏有朋参加《创造营2019》时说起的小虎队约饭话题,当时陈志朋也发了微博,并写道,有时间三个人要重聚。

但在这次访谈中,陈志朋却说他们三人其实私下很少有联系,也没有群聊,之所以自己会参与转发,是很担心网友说他不合群,只是在做一件礼貌的事情。

包括由苏有朋做评委的《创造营2019》,陈志朋也没有关注,他称自己平时最多的就是工作,其他聚会都很少参加。

从访谈中大家能看出陈志朋是个很有个性的人,他分享了自己很多私下的一面,他说他自己是闷骚的荷尔蒙,这几年,陈志朋走得路线确实挺特立独行,不过在娱乐圈能坚持自我已经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陈志朋只是在做自己想做事而已。

当然,说到陈志朋,必然又要提到小虎队,作为国内最早一批的男团组合,小虎队曾经的人气不比现在的tfboys差,只是因为三个人发展各不同,最后这个组合还是被解散了。

相对比苏有朋转行又录综艺,又做导演、吴奇隆二婚娶到了当红小花刘诗诗,如今家庭幸福,陈志朋的人气确实是低了一些,在粉丝心目中的存在感也不高。

多年前,小虎队上春晚时,在后台接受采访,陈志朋当场被问起如今看待自己是组合里最不红的,那时候的陈志朋还略显青涩,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但如今他却已经看开很多,如果谁再问这个问题,他肯定要当面请他滚,因为尊重是互相的,如果记者不尊重他,他当然也不会给他好语气。

这是陈志朋的一个成长,然而他的成长还远远不止这一点,陈志朋说自己十分害怕被比较,这就好比过年走亲戚,家里人拿你去跟舅舅家的孩子作对比一样。

对于红不红这件事,到他这个年龄已经不怎么关注了,他现在更在乎自己活得开心,而且目前陈志朋的国民度还可以,工作也忙碌,不缺钱花,他没有必要去在意别人怎么想。

这才是陈志朋思想上的成熟,当年在小虎队中,陈志朋被称为“小帅虎”,那时候的他长得非常帅气,又因为长得有些像哥哥张国荣,被无数粉丝追捧着。

包括在后面《还珠格格》中,陈志朋饰演的尔泰人气也很高。

可接下来他事业发展得就不算特别顺利,尽管陈志朋也演一些电视剧,作品却始终没能大爆,这也让他资源越来越差,很快就被新上来的明星所取代。

甚至在前几年,吴奇隆凭借《步步惊心》事业迎来第二春时,很多人却不知道陈志朋在做什么。

曾经的队友发展越来越好,自己却一直不太如意,曾经一度,陈志朋确实有些不服气,不论是样貌还是实力,陈志朋并不比他们差。

可回过头再想想,人生也不仅仅只有事业,而且跟苏有朋、吴奇隆相比他人气或许不够,但还有更多的明星连被大家认识的机会都没有,起码陈志朋曾经辉煌过,这已经是大多数人都够不到的巅峰。

如今陈志朋已经48岁了,这大半生他经历过很多大风大浪,但他依然有一颗非常乐观的心态,这才是大家最应该向他学习的地方,活得开心最重要,其他都只是次要。

本文来源:【天蝎一米九】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