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林俊杰,很多人都记得他,他算是和周杰伦一个时期出道的歌手吧,名气与周杰伦也是不相上下的。近日,林俊杰在襄阳开演唱会的时候,发生了一点小状况,网曝称演唱会途中林俊杰就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但为了粉丝,林俊杰还是坚持下来了。那么,林俊杰中途呼吸困难什么情况?林俊杰唱会中途为什么会出现呼吸困难呢?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具体原因吧。

林俊杰中途呼吸困难什么情况?林俊杰演唱会中途为什么呼吸困难

7月27日,林俊杰在襄阳开演唱会,但稍早他自爆其实昨天演出到一半,“感觉自己快中暑、呼吸困难、头晕目眩。但我告诉自己,不可以让观众失望,表演一定得完成!”

据悉,林俊杰演出前一天,襄阳城虽然下了一场久违的大雨,但依然还是有35度的高温,JJ一连好几首唱跳金曲,再加上身上厚重的表演服,也难怪JJ会出现身体不适的状况。

对此,JJ所属公司则回应:“演出的时候头部胀痛很严重,演出完有马上饮用运动饮料大量补充水份,但睡一觉起来好多了,谢谢大家关心!”此外,林俊杰也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的状态心情。

林俊杰中途呼吸困难什么情况?林俊杰演唱会中途为什么呼吸困难

不少粉丝留言表示心疼林俊杰。

盛夏光年2020 : 老林,一定注意身体啊,爱你,那么热的天还穿那么多又唱又跳,心疼死了

安德锁业 : 中暑了,这么热的天,明星也不容易

龙龙TRACY : 要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啊啊

就是爱你天然呆:那天正常人穿短袖坐着都出一身汗,他穿那么厚又唱又跳三个小时,中途出现不适还依旧坚持着,就为了给观众带来好的表演,真的非常棒的一个人了

melonLin_:讲真的 体感得40度了吧 我短袖短裤坐在看台都中暑了...他还穿那么厚然后又蹦又跳的 舞台上还有灯光 不过演出期间真的看不出来状态不好太敬业了 还说自己不热

许愿君bot:不是粉都心疼JJ,要注意身体,保护好嗓子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