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一山被粉丝围堵的表情 尿急却被粉丝堵到生无可恋表情笑尿了网

7月26日,据媒体报道,近日张一山现身北京机场,从照片可见,他头戴黑色鸭舌帽,身穿穿运动罩衫配搭一条黑色短裤,脚踏运动鞋,不时还单手插着裤袋耍帅,整个造型大佬范十足。一直以来张一山都人气高涨粉丝众多,难得看到偶像现身机场,马上就有大批的粉丝围堵过去,一时间几十名的粉丝围着张一山,有的粉丝还直接拿起手机怼脸拍照。

张一山被粉丝围堵的表情 尿急却被粉丝堵到生无可恋表情笑尿了网

看到那么多粉丝围堵,而且还那么过分的怼脸拍照,张一山并没发脾气,只见看到粉丝那么猖狂时,他刚开始还露出一脸惊吓的样子,还是经过粉丝一轮围堵后,他也开始露出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看到张一山实力演绎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和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之后,网上就有网友猜测他是急着要去上厕所,更有的网友就笑称,张一山的表情也太刘星了。但是同时也有网友表示粉丝这样的行为确实令人有点讨厌,实在也是搞不懂那些粉丝为什么要站这么近,而且还不断的拿出手机来拍,这样会惹人烦。

张一山从小就是童星出道,一直以来很受大家的欢迎和喜爱,特别是在剧集《余罪》中凭借超高的颜值,和他俏皮由过硬的演技获得大家的好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