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超话之争风风火火进行了 4 天,周杰伦、蔡徐坤粉丝团双方有组织、有秩序地对抗后,最终周董以高票数碾压“顶级流量”蔡徐坤。这边厢周杰伦的“夕阳红粉丝团”欢天喜地、倍感欣慰,这边厢蔡徐坤的粉丝也给出了最新进展。

不拼流量了!蔡徐坤粉丝团宣布退出微博数据榜单竞争不拼流量了!蔡徐坤粉丝团宣布退出微博数据榜单竞争

蔡徐坤粉丝团宣布退出微博各项数据榜单的竞争。

不拼流量了!蔡徐坤粉丝团宣布退出微博数据榜单竞争

蔡徐坤稍后要发新EP。

7月22日,蔡徐坤粉丝团官方账号宣布,蔡徐坤蝉联内地榜64周连冠,并同时表示蔡徐坤粉丝将退出微博各项数据榜单的竞争。“未来,我们将会把重心放在关注艺人的作品和舞台,数据重心转移至舞台、音乐、时尚、品牌等,陪伴他打磨出更好的作品”。

有网友点评,对于新生代的顶级流量艺人而言,数据的重要性也许是超乎上一辈粉丝的想象的,丢失了头名可能会让别家的粉丝团笑话甚至拉踩,“现在偶像粉丝之间的竞争,简直堪比一出宫斗剧!”

不拼流量了!蔡徐坤粉丝团宣布退出微博数据榜单竞争不拼流量了!蔡徐坤粉丝团宣布退出微博数据榜单竞争

蔡徐坤在微博为新作宣传。

不拼流量了!蔡徐坤粉丝团宣布退出微博数据榜单竞争

据悉,蔡徐坤将于7月26日发布自己的第10首原创歌曲《YOUNG》,而且这支EP还是首支收费EP。单曲的MV和海报已经在官方微博上公布。自家偶像在微博上为新作打CALL,称这支EP“记录下自己二十岁的经历和态度。也希望能感染身边正值年轻所有在奋斗打拼的朋友一起继续往前闯,带着热爱。”粉丝们当然要支持啦,而且艺人红不红,还是要靠作品说话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