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李现因为和杨紫搭档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又火了起来,不少人对李现的八卦感兴趣,据说李现是荆州人,那么李现是荆州哪里的呢?李现是不是富二代?

李现是荆州哪里的

李现是荆州市的,具体地址涉及到明星隐私,所以关于这方面李现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之前就有网友多次在荆州街头和商场偶遇李现,在荆州的朋友可以去偶遇了哦,说不定哪天就见到真人了呢?

91年出生的荆州大男孩李现,凭借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和《河神》爆红。

李现12厘米梗是怎么回事李现是不是富二代被高层骚扰封杀事件整理

李现的起点相当不错,2011年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期间,就出演了由作家方方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万箭穿心》。但之后5年,李现并没有什么叫好叫座的作品,直到2016年,他与陈晓、刘芮麟、杜天皓、吴优、蓝盈莹等人主演的青春校园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线,创造了超3亿的播放量。剧中330宿舍的兄弟情让人难忘,李现饰演的为人仗义的“小炮儿”谢训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同样在2016年开播的《法医秦明》,讲述法医秦明、法医助理李大宝、刑警队长林涛组成的“黄金三人组”屡破要案的故事。这部剧捧红了“秦明”张若昀和“李大宝”焦俊艳,也让“林涛”李现刷了一拨存在感。2017年,李现首次挑大梁,在现象级网剧《河神》中饰演高智商津门队长郭得友,痞帅的小河神圈粉无数。

回顾过往,李现说:“一路走来,我选戏的节奏、对生活的态度没什么变化,让我养成这一习惯的源头,可以追溯到拍《万箭穿心》时,跟颜丙燕老师、焦刚老师、王竞导演合作后,我就觉得踏踏实实做演员是件非常重要的事。这几年,我一直坚持我所认知的演员标准。”除了遵守基本的规矩,李现对职业发展也有所规划:“我永远不想重复同一类型的角色,趁年轻应该多去挑战,多去尝试,多去改变,当未来面对新鲜剧本、面对新的挑战时,我能更加游刃有余。”

《河神》爆红后,有很多“痞帅”型角色找李现出演,都被他拒绝了。为了全身心投入到戏里,李现还拒绝了不少综艺节目的邀约。他说:“我是一个方法派演员,进入角色后就不是李现了,没办法从剧组里跳脱出来变回李现,去参加综艺的录制,只有在宣传期参加一些单集综艺录制是可以的。”最近两三年,随着人气走高,李现参演的项目一个接一个,也腾不出太多时间:“接下来,还有《中国机长》《春江花月夜》《恋曲1980》《晋王朝》等作品跟观众见面。”

李现是不是富二代

据悉,李现不是富二代。1991年10月19日,他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一个小康家庭,爸爸在企业上班,妈妈是工人。李现走红和家庭背景无关。

有一次,面对媒体的时候,李现爆料:“我妈妈是工人,爸爸在企业里,都没做过文艺工作。有时候他们会问我,你去外地拍戏,有人管你吃住吗,你要自己打车去片场吗?让我哭笑不得。”

另外,李现还说过:“《万箭穿心》上映的时候,我爸觉得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事,毕竟电影口碑很好,就索性包场,把朋友都请去看。看完还点评,说我太紧张,不够松弛,然后希望我快点减肥,在镜头上有点胖……”

据了解,李现的家庭条件不好也不坏,父母都是比较开明的人。初中时期,李现的体重有160斤,他在学校不太受关注。但是,升上高中后,他慢慢瘦下来,凭实力入选校草。2010年,李现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如愿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录取。从那个时候开始,他正式走上演员道路。

李现12厘米梗是怎么回事李现是不是富二代被高层骚扰封杀事件整理

大二那年,《万箭穿心》剧组选中李现,他在该电影扮演女主角的儿子。《万箭穿心》是李现拍摄的首部影视作品。之后,凭借着《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南方有乔木》、《河神》等电视剧,李现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虽然他演过不少富二代角色,但是他本人并不富二代。

曾经有网友爆料,李现一直遭受同性高层骚扰,并且这个高层一直在给出不正当关系的暗示请求,但是李现不同意,还怒扇对方一巴掌,从此得罪了高层,一下子被撤掉所有的资源,也在无奈之下清空了微博。李现当时还赌气说不再当艺人。

当时李现的经纪公司回应说,是因为他自己犯错误了,给别人带去了麻烦,所以自己很自责就把自己微博清空。如今李现能够参加跑男的节目,看来已经不再被雪藏了!今年李现的资源还算不错,不仅参演了电视剧《夏至未至》《南方有乔木》《河神》等剧,还参演了《玩命试爱》《建军大业》等电影,希望李现能够正常的拍戏,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作品。

李现12厘米事件是什么

据悉,李现开始的微博叫李现ing12厘米,不过现在已经无法确认。

如何看待李现被某圈内知名Gay高层强撩不成,退出娱乐圈?

根据网友扒出来的内幕,原来在某饭局上,李现被某圈内知名Gay高层强撩,并暗示他晚上陪床!不同意才得罪了该圈内知名Gay高层!被撤掉全部影视资源!无奈退出娱乐圈!

李现12厘米梗是怎么回事李现是不是富二代被高层骚扰封杀事件整理

网友热议:

1、一大早起来发现训锅@李现ing在热搜上,用余罪一句话"就算我余罪有一天一无所有,也不缺从头再来的勇气",训锅 ,flighting!

2、没想到你上热搜竟然因为这样的事,训锅真男人,支持你

3、看到热搜,莫名心痛,一直以来,我都不歧视同性恋,但请互相尊重,她妈的大写的直男你想掰弯就掰弯啊,尊重是相互的。

本文来源:【深娱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