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杨丞琳否认怀孕说了什么?杨丞琳是如何辟谣怀孕传闻的网友服了

近日,有媒体拍到一组杨丞琳等人在上海聚餐的画面。结束聚会后,杨丞琳下台阶时,她的手不时捂上自己的肚子,被曝疑似怀孕。

杨丞琳否认怀孕说了什么?杨丞琳是如何辟谣怀孕传闻的网友服了

7月22日,杨丞琳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一字马的照片,并配文:“我爱动,爱流汗,因为爱吃,所以更要动;也因为爱吃,所以吃撑了手会放在被食物装满的肚皮上,觉得满足。对于传言,觉得好笑。”疑似否认此前被曝出的怀孕传闻。

据悉,7月11日,同时也是李荣浩的34岁生日,他在社交账号中晒出与杨丞琳合照,并配文:“今天34岁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谢谢你答应我。”分享向女友杨丞琳成功求婚的喜讯,王心凌陈妍希潘玮柏等圈内好友纷纷为二人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