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YG娱乐公司原制作人梁铉锡

涉嫌性招待而正在被警方调查的韩国YG娱乐公司原制作人梁铉锡或将被下达出国禁令。

首尔警察厅长在今天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警方正在考虑对梁铉锡下达出国禁令,此外,警方也正在考虑追查梁铉锡银行账户的资金往来。首尔警察厅长还透露,警方在此前进行的调查中已发现值得进一步深挖的线索。

梁铉锡涉嫌2014年为访韩的国外投资人安排陪侍女性,此前他曾作为参考人接受警方调查,本月17日,梁铉锡正式作为嫌疑人被警方立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