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江映蓉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江映蓉当年也是通过参加选秀出道的,她曾获得2009年快乐女声的全国总冠军,所以音乐方面是很有天赋的。江映蓉出道以后,受到的关注度虽然不多,但也算是让蛮多人记住了她的名字。近日,江映蓉在为某首歌拍MV,MV是在海边拍的,这其实也蛮常见的,但江映蓉拍这个MV的时候差点就出事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江映蓉拍MV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看一下吧。

江映蓉拍MV险出事怎么回事?江映蓉拍MV发生了什么事详情曝光

7月21日,江映蓉发了一条微博动态,亲自诉说了自己在意大利的海边拍摄MV时发生的事情。她配文道:今天在意大利一处海边给mv取景时,差点儿出事儿,本来很浅的海滩,走着走着突然出现一个很深的海沟,裙摆沾水后很重,感觉像一百多斤得重力把我往下拽,吓死我了,自认为水性还不错的我,在水里完全使不上劲往下沉,团队小伙伴赶过来拉我也滑了下去,海水直接盖过他头顶,幸好,其他人及时赶到,最后我们都被安全拉上岸,感恩一切。

江映蓉拍MV险出事怎么回事?江映蓉拍MV发生了什么事详情曝光

江映蓉还配了两张图,一张是她仅仅在海中露出一个头拼命挣扎的样子,一张是她被拉起来的样子。可以看出,当时情况是相当危急的。看江映蓉的表述,大概有一种与死神擦肩而过的释怀吧。

江映蓉拍MV险出事怎么回事?江映蓉拍MV发生了什么事详情曝光

好在其他的工作人员也及时赶到,得到了及时的救助。虽然事后获救了,但是再回首看这件事真是心有余悸,若不是首位男同事及时冲过去,争取了最佳的救援时间,后果不堪设想。

是只废狗了: 没事就好!一定要注意!

每天变美一点点-:人没事就好,无论什么时候也不能够太放松,尤其是在海里

泰妈云:在海边走着,有时候真的会碰到一个坑,加上海浪使海平面上升,真的有点危险,要注意安全。

邓了个肯:海里是真可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