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7月22日,鹿晗方工作人员否认他与关晓彤分手一事,称:“没有此事,上海堡垒见”,引起网友热议。

鹿晗方否认分手说了什么?鹿晗关晓彤分手是真的假的男方辟谣

日前,有网友在某论坛上爆料了疑似鹿晗和关晓彤分手的消息,称:“两个字的少年脸和长腿格格双方的团队正在铺垫分手前的通稿。”

鹿晗方否认分手说了什么?鹿晗关晓彤分手是真的假的男方辟谣

鹿晗作为顶级流量小鲜肉,自和关晓彤官宣恋爱后,两人一直都非常甜蜜,时常有网友偶遇到双方互相探班,关晓彤也常常出席男友的好友聚餐。

虽然现在已经有不少粉丝受两人甜甜的恋爱,都已经接受了,不过还是有不少鹿晗的粉丝在叫嚣着,希望两人分手,并且在网上发表已经分手的不实言论。

之前还有消息称鹿晗要在30岁这年完成婚姻大事,如今看鹿晗30岁生日越来越近,所以两人的感情也越来越被看好。不过在鹿晗新戏前又出了这个事件,还是不禁让人质疑“小两口”有炒作新戏的嫌疑啊!

如今鹿晗出面辟谣,可以说是大快人心,证明两人感情还是非常稳定的,所以吃瓜群众还是散了吧,好好关注鹿晗的新作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