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不少网友们都开始爆料鹿晗和关晓彤已经分手了,还有不少粉丝们都开始表示鹿晗已经很久没有带两个人的情侣钻戒了,更是有人爆料鹿晗和关晓彤已经开始在写分手通告了,准备官宣了。一时间也是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了,如果这对金童玉女分手,我们还能相信爱情吗?

鹿晗关晓彤分手?鹿晗方回应:没有此事

其实鹿晗和关晓彤官宣恋情以来就强势圈粉一大波,不少CP粉都专心的嗑两个人的糖了,如今两个人若真的是分手了,想必一大波粉丝都要哭的稀里哗啦了吧。所以粉丝们也是刚前来求证,在两个人的微博下留言询问此事,不过并没有得到两个人的回应哦。

鹿晗关晓彤分手?鹿晗方回应:没有此事

随后有媒体得到鹿晗工作室的回应:没有此事。至此也是再一次击碎了鹿晗关晓彤分手的谣传了。粉丝们也是表示又是虚惊一场了哦,如今鹿晗和关晓彤可是好的很呢!

鹿晗关晓彤分手?鹿晗方回应:没有此事

其实鹿晗和关晓彤都是两大流量偶像明星了,所以两个人勇敢的官宣已经是不容易的事情了,面对着很多压力勇敢的去爱,所以我们都希望两个人真的能够将爱情进行到底修成正果了。

鹿晗关晓彤分手?鹿晗方回应:没有此事

鹿晗关晓彤分手?鹿晗方回应:没有此事。鹿晗关晓彤官宣恋情后,就一直都是网友们心目中的模范情侣了,昔日里两个人也是不断的撒狗粮哦,所以我们也希望两个人早一点领证哦,走进婚姻殿堂,这样就可以狠狠的打脸了造谣者哦。

鹿晗关晓彤分手?鹿晗方回应:没有此事

最后也希望网友们不要恶意造谣了,文明追星礼貌追星,借此也希望有情人能够终成眷属了。

本文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