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王子异这个人,很多人可能对他还不太熟悉。他是通过《偶像练习生》选秀出道的,现在是NINE PERCENT的组合成员。NINE PERCENT这个组合已经有段时间没消息了,不过网之易好像还挺忙的,最近刚刚发布自己第三支单曲《OVERDRIVE》。7月19日,王子异鸳鸯鞋不知为啥上了热搜,引起不少网友的好奇,据悉王子异本人自曝比较喜欢穿鸳鸯鞋。那么,王子异鸳鸯鞋到底是什么样的,王子异为什么喜欢穿鸳鸯鞋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子异鸳鸯鞋照片曝光是什么样的?王子异为什么爱穿鸳鸯鞋原因曝光

近日,发布自己穿鸳鸯鞋的照片,并公开分享自己偏爱鸳鸯鞋的真实原因:可以拉伸腿部线条、排列组合解锁更多穿法、利于鞋子保养、提升记忆力….?“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一句话总结还是为了“酷”。

王子异鸳鸯鞋照片曝光是什么样的?王子异为什么爱穿鸳鸯鞋原因曝光

图片中王子异头戴炫酷黑色针织帽,冷峻的侧颜,高挺的鼻梁,身穿黑白短袖和白色破洞牛仔裤。最为抢眼的是王子异脚上一双黑白鸳鸯椰子鞋。

王子异鸳鸯鞋照片曝光是什么样的?王子异为什么爱穿鸳鸯鞋原因曝光

鸳鸯鞋是一种两只脚颜色不同的鞋子,一般以亮眼的配色诠释鞋身。据悉,各大NBA巨星都有自己专属定制款的鸳鸯鞋,如科比,詹姆斯,杜兰特,欧文。王子异选择黑白相间的配色,看看来王子异也是一位篮球少年啊。

不过,王子异自曝了喜欢穿鸳鸯鞋的各种理由以后,王子异工作室却爆出实情,声称王子异穿鞋喜欢一支黑一只白的原因竟是怕穿反,真的是太不给面子啦!

王子异鸳鸯鞋照片曝光是什么样的?王子异为什么爱穿鸳鸯鞋原因曝光

王子异的下颚线:宝贝你也太可爱啦 主要是有钱

我的小任性s:时尚子异,在线分享搭配干货知识!赶紧收藏!

赖床有理你管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仿佛在瞎扯

嘻嘻颖-:哥你说啥就是啥!

奶卷茶丸:知道啦!你最cool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