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众所周知,古力娜扎和张翰曾经谈过恋爱,后来不知为什么就分手了,但两人分手后网上还是时不时传出两人复合的消息,虽然双方都辟谣了但似乎也没起到什么效果。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古力娜扎取关了张翰!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古力娜扎为什么要取关张翰?古力娜扎和张翰已经分手有一段时间了,但当时双方都没有取关对方,时隔这么久了,古力娜扎突然取关张翰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那么,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古力娜扎取关张翰原因吧。

古力娜扎取关张翰具体什么情况?古力娜扎取关张翰原因曝光

据悉,近日古力娜扎参加了一个新剧发布会,在这个新剧发布会上一个匿名的花篮引起了网友的注意。这个花篮的署名卡片上面写着“祝猴子收视长虹”,而“猴子”这两个字则被一个小猴子的图画代替了。奇怪的是,这张卡片下面并没有署名,所以不知道是谁送的。因为张翰以前给古力娜扎取的爱称就叫“猴子”,因此不少网友怀疑是张翰送的,网上更是爆出张翰和古力娜扎复合的消息。

但是有网友爆出古力娜扎在收到花篮之后,就立刻将花篮扔出去了。不仅如此,古力娜扎还立刻删除了微博上面所有和张翰相关的文章,不管是生日祝福,还是以前公开恋情的文章,都全部删除了,微博也取关了张翰,可以看出,古力娜扎是想极力撇清自己与张翰的关系了。古力娜扎和张翰复合的消息也十有八九是假的!有网友指出,花篮可能就是片方炒作。

古力娜扎取关张翰具体什么情况?古力娜扎取关张翰原因曝光

李森嘉:这个姐的一些操作老让人觉得张翰非要倒贴她一样

并不简单的二狗子:扛走张翰 早就取关 没时间复合 没时间送花篮

每天变美一点点-:人家已经被逼的没有办法了 让人家安静一会吧

超多滴:好聚好散

蜜桃甜味:分都分了,好聚好散

燕燕abc2011:有剧播出的炒作 有意思吗

用户欣悦201508 : 花篮好像不是第一时间扔的吧,花篮就不应该出现在发布会上,就是为了新剧炒作

梦宇超赞的 : 娜扎的做法也太钢了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