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相声是我国非常传统的一门艺术,有很深的历史和文化底蕴,但是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国喜欢听相声的人群年龄普遍偏高,也就是说,只有中老年人喜欢听相声,年轻人对它却并不感兴趣。不过近几年随着社会的发展,相声也逐渐与时代相融合,在内容和风格方面变得越来越时尚,吸引了很多年轻人,许多相声演员还成为了观众心目当中的偶像人物,其中最典型的就是张云雷。

在很多人的印象当中,相声演员和偶像派一点关联都没有,然而张云雷确实其中一个例外,连郭德纲都称表示“想不到德云社还出了个偶像派。”不过就在张云雷人气最高最火爆的时候,他却在一次表演当中出现了很大的失误,以至于工作被暂停,就连在事件之前参加的《极限挑战》当中的镜头都被节目组P成了动画人物。

德云女孩有福了!张云雷理发店即将开业 装修大气 名字是亮点

不过近一段时间,随着时间慢慢过去,张云雷也慢慢回到了观众的视野当中,昨天傍晚,张云雷发布了一条微博动态,称“7月20日 云雷造型见”,还贴出了多张云雷造型的室内装修图,向公众宣布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新理发店即将开业。

德云女孩有福了!张云雷理发店即将开业 装修大气 名字是亮点

一个相声演员开理发店似乎有点让人摸不到头脑,有网友质疑道“张云雷这是在相声界混不下去了吗?”,不过者也不至于,毕竟郭德纲在娱乐圈的地位还是很高的,张云雷又是他非常喜爱的一个徒弟,他是不会不管他的。更何况,娱乐圈有很多明星都开酒吧、开餐厅、开公司作为副业,张云雷开理发店确实有些奇怪,但也不至于是退圈。

德云女孩有福了!张云雷理发店即将开业 装修大气 名字是亮点

不得不佩服网友们的动手能力,就在张云雷官宣自己的理发店没多久,有网友就扒出了他之前接受采访的视频,视频中张云雷表示自己如果不做相声演员了最想做的就是理发师。如今他开办发廊算是圆了他自己的一个理发师梦了。在该微博下,张云雷德云社的很多师兄弟们都赶来祝贺,德云社的栾云平开玩笑道“你会给我免费滴”,张云雷一句“我的哥哥,你可能不太了解你的兄弟”也是怼人于无形,开玩笑归开玩笑,从这也可以看出来,德云社的师兄弟们感情是相当好的。

德云女孩有福了!张云雷理发店即将开业 装修大气 名字是亮点

云雷造型,公益先行。在发廊开业之前,张云雷还带领一众工作人员为老人免费剪发,还送去了生活用品,是相当细心了。不知道张云雷的理发技术如何,德云女孩们期不期待张云雷的理发服务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