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19年7月17日,金莎的某个粉丝在微博上面发出了一段长文,表示金莎是自己喜欢了很多年的爱豆,但是自己以后再也见不到金莎了,因为自己即将崩溃,走上一条结束自己生命的不归路。

而对于这条微博,金莎第一时间在下面留言,她表示自己希望还能够像前几天那样再次见到这位粉丝,而且还让这位网友尽快看自己给他发的私信。

而在这之后,这位想要自杀的粉丝又再次发了一条微博,表示自己没想到会惊动爱豆,而且还表示在一位陌生人和爱豆的电话开解下,自己已经放弃了想要自杀的想法,并且走出了困境,向网友和金莎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对于这件事情,网友们纷纷表示金莎真的是一位非常暖心的爱豆,能够亲自给粉丝打电话,苦口婆心的劝导,真的是很不容易。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希望不要有人为引起爱豆的注意而去故意学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