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关于周星驰的感情生活,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现年57岁的周星驰,从出道到现在,一直都是单身状态。近日,有网友出来爆料,表示周星驰已婚,并且得到了新婚妻子的大力支持。

周星驰否认已婚说了什么?周星驰被曝已婚真相来了又是谣言!

由于爆料者口吻非常的肯定,所以不少网友也有些动摇了。在大家期待周星驰宣布好消息的时候,有媒体专门采访了周星驰的助理,面对网上的流言蜚语,助理也是正面回应了周星驰结婚这件事情,他表示是假的,个别媒体不要蹭热度了。言语之中,对于这种传闻,周星驰助理有些恼火了,否认网上不实传闻的同时,也是希望大家能仁者见仁。

不过从周星驰结婚这件事情来看,网友选择相信,也是想周星驰有一个好的归宿。众所周知,周星驰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尽管贡献了不少好看的电影,但是情感生活一直都是空缺。事业上面的成功,让大家更期待周星驰感情上面的顺利。只是让网友有些失望的是,周星驰在娱乐圈打拼这么多年,一直都是单身独居状态,着实让网友有些担忧了。

当然了,作为事业型的男人,周星驰有没有结婚,对于网友们来说,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而且周星驰自己一个人走过了这么多年,显然对感情对家庭早已经看淡了,所以说,面对流言蜚语,助理的态度也是稍微有些强硬。

个人觉得周星驰要真结婚的话,他也会大方和网友分享,毕竟他已经转型做导演了,能有结婚的消息,也是好事一件。在此之前,也希望网友能给周星驰一点时间,拍电影已经够累了,不要给我们周星驰造成更大的压力,安安静静期待就好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