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3日,有八卦媒体曝光孙红雷包下了一整层餐厅,与朋友聚会聊天,其中室内吸烟的画面引发争议。14日中午,孙红雷通过微博道歉,表示将更加注重自己的行为,接受大家的监督。

孙红雷室内吸烟事件始末 北京室内抽烟孙红雷道歉说了什么

7月13号,有媒体曝光:孙红雷和朋友当天在北京朝阳区某商业街一家餐厅聚餐。孙红雷有些愁眉苦脸,随后掏出雪茄开始正大光明地抽起烟来。

孙红雷室内吸烟事件始末 北京室内抽烟孙红雷道歉说了什么

此事经曝光后引发争议,不少网友表示,北京市室内禁止吸烟。

孙红雷室内吸烟事件始末 北京室内抽烟孙红雷道歉说了什么

孙红雷室内吸烟事件始末 北京室内抽烟孙红雷道歉说了什么

14日中午,孙红雷通过微博道歉,表示将更加注重自己的行为,接受大家的监督,下不为例。

孙红雷并非首个在公共场所吸烟后道歉的明星艺人。

5月初,王源被媒体曝光,在北京一家日料餐厅跟贾乃亮、杨超越等人聚餐的时候公开抽烟,王源随后为此事道歉。

@北京卫生监督 当时发文称,《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规定,公共场所、工作场所的室内区域是禁止吸烟的。@人民法院报 则表示,违反该条例者将被罚最高200元。

随后,中国香港艺人余文乐、陈伟霆接连被娱乐媒体曝出分别在北京、上海的室内公共场所吸烟。

北京控烟协会会长张建枢接受采访时表示,禁烟区吸烟是一种违法行为,此外,这种行为还对身边的朋友、服务员也造成不良的健康影响。

张建枢表示,作为公众人士,更应该注意社会影响。人气艺人在年轻人中间有很大的影响力。他们的不良举动,会给年轻人能带来负面影响,他们的积极行为也能带来强大的正面影响。作为公众人物,不能光享受掌声和鲜花,也要接受人民的监督,所以这已经不只是他个人的事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