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小S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组一家五口同游上海迪士尼的照片,并配文写道:“隔了两年再來上海迪士尼,许老三总算长高到什么都可以玩,而我沒变,还是一样美!但实在美不过这里的烟火,让人幸福快乐的地方!但腿真的会断!”范玮琪留言评论小S:“幸福的样子!把外面的声音关掉!你和Mike还有女儿是最最幸福的拥有。”

范玮琪评论小S说了什么?范玮琪评论小S内容曝光两人关系好吗

此前,有台湾媒体拍到小S老公近日现身夜店的照片。照片中,许雅钧明显喝高,连眼睛都睁不开需要别人搀扶。另外一天,许雅钧显得稍微清醒,喝完酒之后还贴心送辣妹回家,更被曝曾转账1万人民币资助“黑涩会美眉”,Mike帮她安排工作。小S表示:“我老公就是喜欢招呼朋友,有朋友来台北都会热情招待,而且一群人去吃饭本来就有男男女女,照片上那个女生Sherin我也认识,是他好友,至于什么人民币的事我不知道!”当被问道是否有问过Mike关于被报道用人民币资助嫩妹一事,小S则未回复。许雅钧也回应称报道“捕风捉影”,他称:“(女生)很久以前见过,朋友带出来吃饭的,完全不熟,当然没有给她人民币的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