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0日,具惠善接受了韩媒采访,介绍了她的新作品以及对恋爱的一些想法。

具惠善减肥失败原因曝光网友又被虐 具惠善瘦不下来的真相揭秘

具惠善在采访中说道:“虽然总会有喜有悲,但是人们只有谈了恋爱才能够真正知道人类的本质是什么,甚至还可以通过恋爱看到对方有点脱线的样子,由此感受恋爱这个过程,从梦幻到相互理解。我觉得这就是恋爱。”

具惠善减肥失败原因曝光网友又被虐 具惠善瘦不下来的真相揭秘

2015年,具惠善与安宰贤因戏结缘,2016年两人步入婚姻殿堂。婚后两人恩爱非常,还一起长胖了。

之前陷入幸福肥争议的具惠善曾公开表示要减肥,不过现在的她却说:“减不下来。以前真的很好减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一直瘦不下来。”还笑着说道:“丈夫特别喜欢吃炸鸡,因为我不喜欢浪费食物,所以我都把他吃不完的给吃了。”

具惠善减肥失败原因曝光网友又被虐 具惠善瘦不下来的真相揭秘

之后,具惠善补充说道:“现在就算是五公斤也要努力瘦下来。现在的我跟拍摄《花样男子》时比起来胖了13公斤,就是因为瘦不下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