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郑秀文晒健身照肌肉紧实 感叹一路走来不容易

昨日,郑秀文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自己身穿运动背心,露出手臂肌肉线条的照片。照片中的郑秀文笑容满满,她在配文中写到:“这是锻炼几个月的成果照片,眨眼间就是演唱会了,这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但内心燃烧著一团火。锻炼,其实并非完全因为身材,并非完全关系外表,而是在一步一步向着自己的软弱进攻,有时觉得自己脆弱无力时,刻苦操练令我能坚固心志。这一刻只希望能尽全力,愉快地完成演唱会,带给入场观众快乐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大大大大的正能量。作为歌手,我的音乐就是整个表演的力量源头,在歌单编排上花了很多心思,先过了自己这关。因有自己,所以美丽.....任他们多漂亮,未及每一位观众珍贵。还有两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