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6月18号,有不少郑爽与张恒将要结婚的消息流传出来,并还有结婚证为证,而且证件上的名字也赫然写着郑爽和张恒的大名!对此不少吃瓜群众好奇不已,郑爽与张恒要结婚了?

这消息还没落定,就又有网友曝出了更惊人的消息,有人称郑爽和张恒正在筹备婚礼,而且地点都给爆了出来,说是巴厘岛,而时间则是在10月份左右,据传是北京一家婚庆公司策划,而且郑爽张恒近期一直频繁来往北京,也被定义成了为筹备婚礼事宜,甚至还爆料说伴娘也定了下来,正是小花旦杨紫。对此,很多郑爽的粉丝激动不已,一直以来很多人都很心疼郑爽,如今若真能结婚,相信一定会回到之前活泼的状态吧,不过对于此事,还不知是不是真的。

曝郑爽疑患抑郁症是真的吗?郑爽为什么会患抑郁症称自言自语想死

据说对此传闻郑爽出面正式给出了回应,简单粗暴的5个字解决了此传闻,“我没要结婚”,甚至还附言如果想看她怼人可以去看,她最近出演的易遥。更雷人的是,她自曝疑患抑郁症:自言自语想死!郑爽称自己最近莫名低落,不开心,却还要装着开心,她真的很想做到正常人。并质问,你真的抑郁症过吗?自闭过吗?暗指很多话会把人更加逼到了绝境。还说自己想想开点,不想走到绝境,希望一起治愈!

对此,很多网友是更加心疼郑爽了,自从出道以来,她确实经历了不少次的网络暴力,近年来性格也变得十分孤僻,令人难以接触。从最初和张翰在一起就被质疑配不上,整容又被黑,而后彻底放飞自我。而最近郑爽出演的《流淌的美好时光》更是把她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才开播没几天,就被各种质疑。看起来对她影响确实不小,似乎压力巨大。

说来,郑爽也是娱乐圈出了名的热搜体质了,经常因为一些小事就会登上热搜。她曾在旋风孝子节目中透露自己曾遭到同学霸凌,也缺少父母的疼爱,出道后更是屡屡受到网络攻击,外界各种质疑的声音,让她几乎崩溃,时而笑,时而哭,似乎就像一个神经病。综艺节目上也出现过好多次争吵,对谁都发脾气,还会自言自语说想死。

而郑爽的自述,也遭到了一少半网友的质疑,称她在卖惨!说她可以退圈,却没有选择这条路,而选择继续在娱乐圈捞金。甚至还有人称郑爽情商低,接受不了舆论的压力,破罐破摔。其实郑爽也挺不容易的,似乎刚出道就被各种黑,在娱乐圈受舆论压力的伤的明星确实不在少数啊,而她才27岁,我们还是给别人一点空间吧。毕竟,我们还是以看明星的作品为主,不是吗?

希望郑爽在张恒陪伴下能够早日走出阴霾,不要太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了,过好自己才是王道。也祝愿她和张恒能早日走进婚姻的礼堂,摆脱抑郁症,重新找回更好的自己,还有很多人在为你加油,也希望大家对郑爽能够宽容一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