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7月4日,韩国媒体透露,不幸患上鼻咽癌的年轻演员金宇彬,身体康复正式复出了!

金宇彬已康复是真的吗?金宇彬得了什么病 金宇彬近况如何曝光

两年前,2017年5月,金宇彬正在筹备新戏的时候,因为身体不适而去看医生,结果确认患上鼻咽癌,需要马上停工治疗。

当时,电影方表示态度,会等金宇彬康复之后,继续让他当男主角。

不过,用了两年时间康复的金宇彬,却不是继续主演生病前筹备的电影《窃听》,而是加盟由《窃听》导演崔东勋的新戏《外星人》。

原来,《窃听》为了金宇彬的痊愈无限期推迟了制作,当时的工作人员也全部解散,所以导演投入到新作品当中。

据悉,《外星人》的女主角很有可能是全智贤。

如果两人答应演出,这部电影不但是金宇彬的复出之作,也是全智贤时隔4年重回大银幕的作品,必定备受关注。

据报道,目前金宇彬正与崔东勋导演进行积极讨论,是否出演新作,预计不久后会有结果。

据悉,《请回答1988》里的“狗焕”柳俊烈已经确定出演《外星人》,女星金泰梨也进入了选角名单,不过她正在拍摄《胜利号》,不知道有没有档期。

金宇彬用了两年时间对抗病魔,做了多次化疗人变得消瘦,直到今年他才慢慢恢复正常生活,而且状态越来越好。

前段时间,他与一众圈中好友到日本旅游,也曾与不离不弃的女友申敏儿到外国度假。

金宇彬已康复是真的吗?金宇彬得了什么病 金宇彬近况如何曝光

根据网友拍到的路透,金宇彬精神很好,从外观看,他已经恢复到生病之前的状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