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对于近几天的娱乐圈来说,真的是婚丧嫁娶都集中爆发,前几天,我们经历了双宋离婚,范冰冰李晨分手,王宝强妈妈去世出殡,如今,娱乐圈再一次传来噩耗,小沈阳的岳母沈春阳的妈妈也离开了我们。

小沈阳岳母去世原因是什么?小沈阳岳母去世他发文悼念全文曝光

作为女婿的小沈阳第一时间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沉痛悼念岳母,称:“愿我的妈妈天堂再无病痛!请您放心,您的女儿我会照顾好。”言辞间,悲伤情绪满满,而作为岳母极力认可的女婿,小沈阳也向岳母做出了自己的承诺,相信每个母亲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自己的子女,而小沈阳也深知这一点,在文中还特意写到“请您放心,您的女儿我会照顾好。”尽显自己那份男人的担当,想必岳母九泉之下也安心了。

小沈阳岳母去世原因是什么?小沈阳岳母去世他发文悼念全文曝光

众做周知,小沈阳与妻子沈春阳两人都是二人转演员,两人通过二人转相识、相爱,最后走到了一起,结婚十五年来,小沈阳和妻子沈春阳两人从来没有闹过一点绯闻,反而经常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秀恩爱的照片,十五年两人情比金坚,实在令人羡慕。而面对岳母的离世,小沈阳也向岳母郑重承诺会照顾妻子沈春阳一辈子,看得出小沈阳对于妻子沈春阳爱的多么深沉。

小沈阳不仅对于妻子宠爱,对于岳母也是如自己妈妈一般孝顺,在岳母生病期间,小沈阳衣不解带的在其身边伺候,之前,妻子沈春阳还特意晒出了一张小沈阳喂妈妈吃饭的照片,直言这是沈春阳心底最好的画面。

小沈阳岳母去世原因是什么?小沈阳岳母去世他发文悼念全文曝光

从照片来看,当时沈妈妈的身形看着就十分瘦弱单薄,头发也白了不少,想必是因为有病在身的原因,而女婿小沈阳则是细心的在喂岳母吃蛋糕,手上喂饭表情还一脸搞笑逗乐岳母,耐心细致得像在哄着一个小孩子,如此贴心仔细的女婿,难怪会深得岳母的喜爱,沈春阳表示,妈妈夸赞小沈阳是自己的孝顺老儿子,看得出来,小沈阳是深得岳母喜欢啊!

沈春阳和小沈阳16岁就已经相识,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小沈阳原名沈鹤,后来小沈阳为妻子沈春阳改名,跟着师父赵本山四处演出,慢慢积累人气,在这个过程中,妻子沈春阳始终陪在小沈阳身边。

而在岳母生病期间,小沈阳也是与妻子一起在岳母身边尽孝,感恩父母。如今,小沈阳一家三口过得幸福美满,虽然岳母去世了,相信小沈阳也会如自己的承诺,照顾好自己的小家,照顾好妻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