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虽然这两天韩国娱乐圈噩耗频出,但香港艺人们的喜事却一桩接一桩,继TVB小花朱千雪公开结婚的喜讯后,36岁前TVB艺人梁靖琪也再度步入婚姻,和拍拖2年之久的施隽贤正式结为夫妻!因为和28岁男友早有共识,加上对方又是圈外人,所以梁靖琪对于再婚事宜一路奉行低调原则,就算是28日当天已经邀请了过百亲友见证自己行礼和签字,都没有将喜宴的消息外泄。这与她和前夫黄敏豪大婚时广发喜帖,邀请传媒前来报道的大阵仗明显不同!

36岁梁靖琪甜蜜再婚,仪式从简不复风光,幸得古天乐欧阳震华撑场

36岁梁靖琪甜蜜再婚,仪式从简不复风光,幸得古天乐欧阳震华撑场

尽管仪式从简,可前来助阵的圈内艺人仍然不少!与其老友鬼鬼的“七魔女”姐妹团,除了佘诗曼缺席外都悉数到齐,其他宾客如古天乐、欧阳震华、陈山聪、艾威、郭政鸿等也相当捧场!难怪已经升级为施太的梁靖琪面对记者采访时,心情靓爆,不断感谢亲朋帮她保守秘密。谈及造人大计时,梁靖琪也一改早前支吾以对的态度,大方表示会生2个,因为老公超喜欢小朋友,父母也想抱孙!

36岁梁靖琪甜蜜再婚,仪式从简不复风光,幸得古天乐欧阳震华撑场

36岁梁靖琪甜蜜再婚,仪式从简不复风光,幸得古天乐欧阳震华撑场

梁靖琪老公施隽贤家庭背景起底

根据资料显示,新郎官施隽贤是一名财富管理高级经理。家住跑马地数千万豪宅,学历也很高。更难得的是与梁靖琪有不少相同的兴趣爱好,比如一起行山、打战略游戏等,另外两人还曾在上半年一起为国际慈善团体做义工,齐齐到柬埔寨探望被卖掉的女孩。想来他们的感情已经相当深厚,并不是为了结婚而求其在一起!

36岁梁靖琪再婚仪式从简,梁靖琪现任老公施隽贤家庭背景起底

作为TVB前高层梁家树的女儿,梁靖琪自从2007年签约无线后就颇为受宠!首度演戏就被安排到合拍重头剧《岁月风云》中饰演邓萃雯的女儿,尽管现今TVB的合拍剧已是大势所趋,但在当年来说,能够参演这类剧集的都是当家力捧花旦,梁靖琪初来乍到就可以在这样的大剧中露脸,可见梁家树对其有多重视!

36岁梁靖琪再婚仪式从简,梁靖琪现任老公施隽贤家庭背景起底

可惜的是,新人出道的梁靖琪并没能在高手如云的情况下脱颖而出,所以此后2年时间里,梁靖琪开始了磨练演技的小品剧模式!2010年当合拍剧《摘星之旅》的拍摄工作提上日程时,梁靖琪依靠父荫赫然成为女主的人选之一,为了让女儿快速上位,梁家树还找来黄宗泽,和她饰演情侣。

只是在当年那个看脸的时代中,长相一般,演技一般的梁靖琪始终无法俘获观众的心,在这样投入产出不成正比的情况下,梁家树也只能减缓对女儿的力捧程度!不过有鉴于家庭背景的关系,即使没能在电视城中脱颖而出,梁靖琪的生活过得也有滋有味!

因为一次共舞,她还结识了前任老公黄敏豪,为了追得美人归,据悉身家逾2亿的男方一出手就送上价值6位数字的钻戒求婚,相当有财力!而他们的婚礼现场也星光熠熠,当晚除了有影圈大亨曾志伟、谭咏麟、张家辉、古天乐、袁咏仪外,TVB内部的苗侨伟、黄日华、陈百祥、郭晋安、谢天华、陈法拉、林峯、徐子珊、佘诗曼等也无一缺席,此外还有电视台高层陈国强、方逸华、梁乃鹏及乐易玲,真的堪比世纪婚礼!

36岁梁靖琪甜蜜再婚,仪式从简不复风光,幸得古天乐欧阳震华撑场

然而就在他们结婚1年后,梁靖琪因为被拍到与吴卓羲在泳池中嬉戏,令不轨绯闻甚嚣尘上,虽然事后黄敏豪曾出声力撑梁靖琪,可由于流言纷纷,这段令人艳羡的爱情只能戛然而止!如今能够在离婚之后再收获爱情,对梁靖琪来说无疑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尽管当年大摆53围宴席的场面风光无比,可生活的开心与否才是最重要的事情!难怪早前受访时,梁靖琪直言婚姻的失败让她学懂了很多,包括行为上的谨慎,很多事不能去抵赖,不能怪任何人。

本文来源:【港剧辣评社】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