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6月25日,阿娇最新参加活动的照片曝光,自从结婚之后,她和老公赖弘国就一直是处于幸福之中,虽然一直被曝已经怀孕,但是却迟迟没有实锤,这次活动却孕味渐浓,身材发福明显。

阿娇身材发福明显照片曝光 阿娇身材为什么发福了她怀孕了吗?

从曝光的照片看,阿娇登台穿着一身宽松的纱裙,外面还披了一件牛仔外套,不知道是故意搭配的款式还是有意遮蔽什么。

阿娇身材发福明显照片曝光 阿娇身材为什么发福了她怀孕了吗?

尽管阿娇已经做了一些遮蔽措施,不过阿娇发福的身材还是比较明显的,从现场照看,阿娇的手臂明显要比结婚的时候粗了一圈。阿娇的身材在宽松的纱裙下显得更为粗壮,用“水桶腰”来形容恐怕都不为过。

阿娇身材发福明显照片曝光 阿娇身材为什么发福了她怀孕了吗?

近照看,脸部浮肿的似乎也是比较明显,这样整体的形象就似乎加了几个码,于是很多人猜测是否是怀孕了,所以特意穿宽松纱裙来遮蔽孕肚呢?

要说怀孕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阿娇距离结婚已经许久了,两人还曾经爆料称要在2年内生娃,加上阿娇38岁的年龄,恐怕是有怀孕那么一回事。

表演完后,阿娇在舞台上也是有工作人员相伴,走到哪里都要扶着,生怕摔倒,这和怀孕的迹象非常相符。

阿娇身材发福明显照片曝光 阿娇身材为什么发福了她怀孕了吗?

要知道去年结婚的时候,阿娇为了穿下婚纱,有故意瘦身20磅,所以这次现身胖成这样估计不是饮食导致的发福,而是因为怀孕。

在此之前,阿娇被曝出雪卵的消息之后,也有过发福的消息曝光,可见结婚之后,阿娇都有在为生娃做准备。

而且今年的她已经38岁,已经是属于高龄生产了,还是具有一定危险性的,所以尽快生娃对于阿娇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期待阿娇和赖弘国的官宣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