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林志玲婚后首亮相,当天的她不仅打扮的高贵端庄有气质,更是与英国皇室们一起出席观看英国皇家赛马。

据悉,在现场采访中,林志玲否认了她要改名为“黑泽志玲”的传闻,她称:“名字承载了文化和大家给予的爱,未来也不会有改变。”

林志玲否认改名什么情况?林志玲婚后改名黑泽志玲是无稽之谈

而这个传闻起因则是在林志玲公布与黑泽良平结婚的消息后,在网上搜索其相关词条信息,林志玲就变成了黑泽志玲。

林志玲否认改名什么情况?林志玲婚后改名黑泽志玲是无稽之谈

网上此前盛传嫁给日本男子,就需要冠上男方的姓氏,因此林志玲才会变成“黑泽志玲”。

本次林志玲现身英国,与英国皇家成员以及一众名流人士共同观看赛马比赛,伊丽莎白女王、查尔斯王子等都有亮相,足见志玲姐姐的资源与影响力。

众所周知,林志玲宣布与黑泽良平的婚讯后就开始了蜜月之旅,如今蜜月度完还没几天就马上复工营业,不得不说林志玲还真是非常敬业。

当然志玲姐姐脸上闪耀着蜜月期女人的幸福光泽,着实羡煞旁人。总而言之,还是希望志玲姐姐婚后幸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