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修杰楷日前和贾静雯到上海参加 Angel(梧桐妹)毕业典礼,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罕见同框,今(18 日)修杰楷出席记者会被问及此事,大方说:" 是第一次碰到,那是小孩很重要的一刻,以她为主。"

修杰楷回应贾静雯与前夫同框说了什么?那是小孩很重要的一刻!

修杰楷回忆起初次和 Angel 相识的时候," 我们是她 8 岁的时候认识的,我也会对她啰唆,她现在是一个小大人了,跟她比较像是朋友。" 他也大方说,会去加毕业典礼是为了想帮 Angel 庆祝人生中很重要的时刻,和孙志浩见面也不显尴尬," 我们结束后还有大合照,但没有一起吃饭,刚好后面还有行程。" 透露林若亚也在场。 修杰楷更说," 看到自己小孩 … 重点是她长大,变成青少女,那个感触更深。" 未来 Angel 仍会继续在上海求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