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文娱圈有不少本曾经过气,却由于表情包而再度翻红的,目前来看凌潇肃很有这个潜质。近日,凌潇肃由于一系列诙谐的举措引发网友的关注,人气忽然暴跌的他,在机场看到本人居然还有粉丝来接机,忽然觉得不顺应的他,又由于面对接机惊讶的反响被网友大赞太心爱。

凌潇肃被接机不适应原因是什么?凌潇肃过气以后为什么又突然火了

能够看到从网友拍摄的接机画面,凌潇肃看到有粉丝来接机,先是故作镇定,可是几秒钟之后就破功开端笑,然后是一路小碎步跑起来。之后凌潇肃更是长舒一口吻之后捂着嘴笑,这个反响真实太真实,也太心爱了。

凌潇肃被接机不适应原因是什么?凌潇肃过气以后为什么又突然火了

也的确,凌潇肃自和姚晨离婚,深陷出轨小三事件,多年未曾翻身,直到在《我就是演员》上再度翻红,而随着参加秋瓷炫的婚礼,自带bgm参加参加其婚礼,让大家回想起了《回家的诱惑》,凌潇肃上热搜的劲头很猛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