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毕福剑,很多人都认识,曾经主持过星光大道,幽默的主持风格非常受观众的喜爱。后来因为陷入了某些风波中,毕福剑慢慢的就隐退了,如今更是一年听到不到几次消息了。话说回来,最近毕福剑的女儿毕凌照片曝光了,不少网友这才后知后觉,没想到毕福剑女儿都已经这么大了。那么,毕福剑的女儿毕凌长什么样的呢,在做什么?和爸爸毕福剑长得像吗?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毕福剑女儿近照曝光 毕福剑女儿毕凌长什么样像爸爸毕福剑吗?

近日,有一组毕福剑女儿毕凌的照片被曝光了,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照片中毕凌的这身穿搭确实很有艺术范儿,尤其是发型,就有点很难去形容。

毕福剑女儿近照曝光 毕福剑女儿毕凌长什么样像爸爸毕福剑吗?

据悉,毕福剑已经和前妻离婚蛮久了,但和女儿毕凌的感情一直都是很不错的。父女俩合影的时候,毕福剑的女儿趴在毕福剑肩膀上,小眼睛看着自己的父亲,眼神中都是爱意。

毕福剑女儿近照曝光 毕福剑女儿毕凌长什么样像爸爸毕福剑吗?

最近毕凌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搞笑的P图照片。毕福剑的女儿毕凌在这张照片中P上了五个自己,动作表情各不一样,看来平时很喜欢这种搞笑风格。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毕凌这张照片无疑暴露了自己的坐标在“Chaplin Crescent”,而这个地方也是多伦多有名的富人区之一。据悉,这个地区这种类型的房子价格至少在1000万人民币以上。

毕福剑女儿的近照曝光以后,颜值和造型打扮成了不少网友吐槽的点。怎么说呢?毕凌的风格很像有那么点中二的感觉。

随性风飞 : 非主流杀马特

高个子联谊全国3 : 还以为岳云鹏同胞妹妹,遗传了老毕的喜剧效果

金主哥 : 好吧,第一眼以为是儿子,不过不影响别人的前提下自己怎么开心怎么打扮

傅菁家的抡博小号 : 非常接地气

LX是我的爱 : 根本就像个男的

娱毒 : 身材魁梧

Crystal星盘塔罗: 这发型不上星光大道可惜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