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杨幂毒奶色什么梗

10月29日,杨幂发微博表示自己点进热搜“毒奶的”一脸懵比:“发这个微博就是想知道和我一样的看到热搜毒奶色以为是新的口红色号而点进去的妹子有多少?”

杨幂毒奶色什么梗 毒奶色是什么意思含义解析

杨幂还放上一张表情包:小学语文课本上的男孩女孩两手交握在一起,满脸的严肃和不高兴,并配字“I’m fine。真的fine,thank you!”生动形象表达略有不爽和依然处于震惊中的心情,不愧人送外号“网瘾少女”。

短短一个多小时,微博留言就达到了万多条,看到留言很多和杨幂的认知是一样的。很多粉丝留言到:“毒奶色是什么口红”“只知道有原谅色,还不知道有毒奶色”

毒奶色是什么意思

杨幂毒奶色什么梗 毒奶色是什么意思含义解析

毒奶色是黄旭东的人送外号。

黄旭东,男,电子竞技解说。毕业于四川理工学院。曾经解说星际争霸,现已转型星际争霸2。现任电竞直播平台NeoTv制片人、项目经理,WCG赛事策划,WCG中国队领队,知名毒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