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6月15日晚,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众多明星也纷纷盛装出席。其中,关其中作为当红小花的关晓彤也带着她的新作品前往现场。刚才,关晓彤工作室率先曝光了一套关晓彤红地毯照。在照片中,关晓彤的妆容非常精致,穿着白色的心和深V的连衣裙,华丽的珠宝更为她增添了几分韵味。

关晓彤礼服怎么回事?上海电影节关晓彤穿了什么礼服照片曝光

关晓彤如今是电影和电视剧“两头抓”,而且“两手都很硬”,电视剧颁奖典礼也能参加,电影的颁奖仪式也可以参加。关晓彤主演了一部超级大片《三色镯》(原名《图兰朵》),导演是郑晓龙,其他主演是胡军、苏菲·玛索、王嘉等。苏菲·玛索可是法国国宝级演员啊,竟然给关晓彤演配角。

关晓彤的衣品一直都非常好,由于她漂亮的衣着,她之前在戛纳电影节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尤其是她有着173cm大高个的身高,一双大长腿就是她的优势。在参加活动时,选择美丽精致的服装,分分钟钟可以成为观众的焦点。在上海电影节上,关晓彤依旧做好了准备,这身白色拖尾裙将其好身材完美凸显,回眸一笑百媚生。关晓彤这一身穿搭美出了新高度,不愧是被称为国民闺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