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要是说日本有哪些明星最让人印象深刻,那山口百惠绝对是其中让人最印象深刻的一位。山口百惠1959年出生在日本东京,1972年也就是在山口百惠13岁的时候,她就因为参加歌唱比赛,一首《回转木马》惊艳全场获得第二名由此出道。

山口百惠近照曝光怎么回事?60岁山口百惠身材发福姿色全无却很讨喜

出道后的山口百惠不负众望,在娱乐圈发展的非常好,15岁的时候山口百惠就参演了首部电影《伊豆的舞女》,在剧中有着非常惊艳的表现。16岁的时候,山口百惠就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并拍摄了多部作品,其中就包括非常出名的首部电视剧作品《血疑》。

山口百惠虽然年幼出道,但是样貌风华绝代倾国倾城的山口百惠却非常讨人喜欢,因为她是实至名归的有才华,小小年纪就要经常拿各种大奖,为自己的辉煌演艺事业锦上添花,山口百惠的事业可以说是一帆风顺,前途辉煌。但是山口百惠在事业最辉煌的时候,却做出了一个让人意外的选择。

1980年,也就是山口百惠21岁的时候,山口百惠事业最巅峰的时候,她没有选择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而是在东京举办了最后一场演唱会,并发表了隐退感言,还在一个月后和三浦友和举行了婚礼。让很多观众都扼腕叹息,可惜女神从此离开影视圈,同时也为女神觅得良人感到祝福。

山口百惠近照曝光怎么回事?60岁山口百惠身材发福姿色全无却很讨喜

山口百惠在嫁给三浦友和后,相夫教子,几乎很少出现在观众面前,一转眼从山口百惠归隐至今已经退隐39年了,当初风华绝代的山口百惠如今也已经60岁了。近日媒体更拍到了山口百惠的近照,让观众看的是感慨万千。

山口百惠近照曝光怎么回事?60岁山口百惠身材发福姿色全无却很讨喜

年轻时候的山口百惠风华绝代,倾国倾城,很有闭花羞月的感觉。但是在近照中,我们却能看出,年过六旬的山口百惠身材发福了,脸颊也有着岁月带来的沧桑痕迹,但是却给人一种慈祥恬静的感觉。眉眼间都透露出安宁祥和的状态,可以看出山口百惠的生活非常幸福安宁,才会养成这样的状态。

其实虽然60岁的山口百惠有些沧桑的感觉,但是却老的非常自然非常优雅,让人一看就非常舒心。并不是强行装嫩的状态能比的。这样慈祥恬静的山口百惠,真的是非常让人喜欢了,你还记得她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