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韩联社14日报道,就韩国男艺人朴有天涉嫌吸毒一案,检察官当天建议法院判处他一年零六个月监禁,追缴140万韩元(约合8200元人民币)。案件将在7月2日公开审理宣判。

朴有天被求刑一年半怎么回事?朴有天犯了什么罪为何被求刑一年半

律师称,朴有天对所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正在反省当中。

朴有天为何会染上毒品?律师说,朴有天2016年因涉嫌性侵遭起诉,虽然被宣告无罪,但对艺人来说无异于判了死刑。

而且,就在这段期间,他还和已经订婚的黄荷娜分了手,双重打击,“让朴有天无法正常生活”。律师表示,正因如此,才出现了吸毒的悲剧。

报道说,朴有天当天穿上囚衣上庭,被问到职业时,他回答:“曾经是艺人。”

朴有天在进行最后陈述时垂头痛哭。他说,拘留时每每见到家人朋友为他担心流泪,“就真心感觉自己犯了大罪”。“我承认所有罪行,不会抱怨任何人”。

朴有天今年33岁,歌手兼演员,韩国男团东方神起前成员,曾主演《屋塔房王世子》《想你》《看见味道的少女》等多部热门韩剧。

朴有天今年卷入吸毒丑闻,警方调查发现,二月至三月,他涉嫌和黄荷娜先后3次购买1.5克冰毒,并6次伙同吸食其中一部分。2018年夏天,朴有天还在首尔三成洞的住所与黄某吸食1次冰毒。目前黄荷娜也已经被批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