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019年6月13日晚,杨超越发布微博称,差点又把身份证丢了,写道:“我差点就没身份了,今天一堆人给我发消息,经纪人给我打电话,你身份证丢了你知道么……我想我是没知道。感谢两位好心的师弟好人,我上一任身份证也是这么走丢的,没有回来过,和我最爱的小绿包。”

周震南夏之光捡到杨超越身份证什么情况?杨超越身份证在哪里丢了

杨超越晒出了和夏之光的聊天对话!从截图上看,杨超越一开始居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证丢了,直到夏之光告诉杨超越,是周震南在过安检的盒子里看了她的身份证,杨超越才意识到了。

周震南夏之光捡到杨超越身份证什么情况?杨超越身份证在哪里丢了

看来杨超越真的是一个小迷糊,夏之光真的是一个耐心的师弟,说了一大堆,杨超越才明白。杨超越发了这条微博后,居然自己还抢占了“沙发”,自侃道:“我要买个卡套放脖子上。”

周震南夏之光捡到杨超越身份证什么情况?杨超越身份证在哪里丢了

夏之光2000年出生,周震南1999年出生,杨超越1998年出生。从年龄上来看,他们的确是杨超越的师弟。夏之光和周震南通过参加《创造营2019》成名,而杨超越是通过参加《创造101》出道。从经历上来看,他们也的确是杨超越的师弟。

周震南夏之光捡到杨超越身份证什么情况?杨超越身份证在哪里丢了

但值得注意的是,夏之光很早就出道了!2015年,夏之光作为16名选手之一参加才艺养成节目《燃烧吧少年》。2016年9月,以舞蹈担当的身份加入“X玖少年团”,成为哇唧唧哇旗下艺人。

周震南2017年参加音乐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4名,从而正式出道,成为哇唧唧哇旗下艺人。而杨超越直到2018年才成为哇唧唧哇旗下艺人(两年合约),所以这么来看,杨超越是他们的师妹。但是没办法,《创造营2019》就是《创造101》的第二季,而且杨超越就是比周震南和夏之光红。所以杨超越称呼他们是师弟,他们也不敢说什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