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6月13日,佘诗曼点赞了一张摄影师朋友的照片,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和热议,原来该图片内容涉及辱华言论。不少佘诗曼的粉丝都表示很失望,不过觉得这其中一定是有什么误解了呢。14日凌晨,她发文表示:“那天我深夜收工回來习惯性地翻开朋友的Instagram。我浏览到一位认识的摄影师的作品便给他点赞。当我后来发现这个照片的內容令我十分震惊,于是立即收回点赞。

佘诗曼回应点赞声明全文曝光 佘诗曼点赞了什么?佘诗曼爱国吗

佘诗曼爱国吗?

其实佘诗曼还是很爱国的1997年香港回归,记得许多年前看过一段佘诗曼采访的视频,谈到香港回归,她说:我记得七月一日回归的时候,我和我妈妈在酒店狠狠地庆祝,我觉得最感动的就是我看到电视上升旗的时候,我觉得我们中国人终于可以做回真正的中国人。

佘诗曼回应点赞声明全文曝光 佘诗曼点赞了什么?佘诗曼爱国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