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雪莉本身是韩国女团中的成员,这个演唱组合很多人都很熟悉,就是f(x),最初的时候雪莉走的是清纯路线,但是自从跟一个大叔谈了恋爱同居之后,雪莉就开始变得奔放起来,画风也是由清纯变成了妖艳,甚至时不时的还真空上阵,令人怀疑雪莉是不是吃错药了?近日,雪莉再度更改自己的风格,染了一头粉色头发,可谓是十分大胆,如果不是因为雪莉本身皮肤就比较白皙,恐怕真的很难驾驭下来这头粉色头发。

雪莉粉色发色造型曝光好看吗?雪莉适合粉头发吗网友直言黑长直好看

染上粉色头发的雪莉似乎自己也变成了粉色泡泡,时不时的羞涩低头微笑,甚至还扮演上了心机gir了,给大家来了一场邪魅一笑,嘴角轻微的向一侧勾起,不得不说,雪莉是真的不适合这个风格,她本身就不是走”大佬攻“系列的人物啊,平时走点柔媚路线还算可以。

雪莉粉色发色造型曝光好看吗?雪莉适合粉头发吗网友直言黑长直好看

很多网友纷纷表示,雪莉还是比较适合黑长直,真的很怀念还没有谈恋爱时候的雪莉,那个时候的她,十分青涩,作为女团队友之一,和大家相处也很和睦,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甜,脸上干干净净的,也不带一点风尘气息,真的不知道雪莉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