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段奥娟锁骨上热搜怎么回事?段奥娟锁骨上好看吗果然是女大十八变

大家都知道段奥娟是火箭少女的成员,她在这个队伍里面颜值虽然不高,但是唱可以说是最好听了。火箭少女可以说是现在最火的女团了,不止带火了锦鲤杨超越,还成就了其他十个有梦想的平凡女孩,段奥娟就是其中一个。

段奥娟锁骨上热搜怎么回事?段奥娟锁骨上好看吗果然是女大十八变

大家好记得段奥娟参加选秀的时候带点婴儿肥吧 ,那时候她看上去就像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邻家妹妹。

段奥娟锁骨上热搜怎么回事?段奥娟锁骨上好看吗果然是女大十八变

没想到才过了一年段奥娟瘦了以后她的整体气质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不仅褪去了婴儿肥,有网友评价“都说一白遮百丑,这一瘦该怎么形容?”小编觉得要说段奥娟比锦鲤杨超越还美恐怕会有成千上万的人出来反对,毕竟超越妹妹的颜值真的是能打!

但是确实段奥娟瘦了以后比从前的她更像一个女团idol了,明明年纪不是很大的她笑起来却意外地沉稳,段奥娟一直是团里的歌唱担当,不仅外貌变化了她的声乐实力也在不断加强,果然是女大十八变,希望越来越优秀的段奥娟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