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曹云金和唐菀离婚的事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据悉,两人刚刚才有了女儿,结婚也才一年,这么短的时间,两人就经历了结婚生子到离婚,这速度快的让网友都有些跟不上节奏。曹云金和唐菀离婚的事基本上是实锤了,但对于两人为什么要离婚,不少网友也是十分好奇,此前曹云金曾被爆出婚内出轨的新闻,不知道是不是和这个有关,但据网上消息离婚后曹云金给了唐菀一笔500万的钱。虽然网上众说纷纭,但当事人唐菀都没有发过声,12日,唐菀终于就自己和曹云金离婚这事发表了一点自己的感想。那么,唐菀说了什么呢?她和曹云金离婚真实原因是什么?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唐菀

6月11日,唐菀与曹云金被曝出办理离婚手续,随后曹云金发文承认离婚事实,并表示两人是和平协议离婚,今后将共同抚养孩子。12日,唐菀在与曹云金离婚后首度发声谈及此事,她写道:原本我认为“离婚”应算家事,不应拿到公众的平台来说,但针对于我与曹云金先生离婚一事所引发的舆论,我作为当事人,还是有几句话想说。

首先,虽然我们的婚姻存续期很短暂,但是我还是要感谢他,因为有了他,上天赐给了我一个最为珍贵的礼物,我的女儿sugar,能够陪伴在她身边,看着她快乐的成长,我觉得一切都值得。

2017年8月31日我们登记了,18年4月sugar出生了,从相识、相知、相爱到怀孕结婚,再到2019年6月11日,我们离婚了。这个过程不长,但却经历了很多,现在想来它更像梦一场。人人都说婚姻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我自问没有把它学好。身处影视行业,我认真对待着每一个角色,婚后放弃事业全身心投入家庭是我个人所愿,我无怨无悔。但是我发现一味的付出不一定能换来体谅,怦然心动的爱情也不能一直保鲜,所以很遗憾,我们还未看到幸福的站牌,就已经下车了。

关于离婚,是一个很痛苦、很折磨的过程,无论是作为妻子还是母亲,我都希望我们的家充满爱意,所以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在试着跟自己妥协,试着去原谅,试着去挽回,试着让一切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甚至我开始期盼曹先生曾许诺给我的婚礼,在一众亲友的见证下,我们会感叹婚姻的不易,却也能懂得珍惜的道理。

但往往事情不会只随单个一方的意愿,你永远都会是sugar的爸爸,你会把宠爱与疼爱给她,她也会一直记得爸爸的好。可我为人妻,也希望得到丈夫的关心、关注和爱护。我希望自己可以为sugar做一个好的榜样,坚强却不执着,善良却不愚笨。

这段婚姻走到这里,我唯独觉得对不起sugar,完整的家庭和来自父母的关爱,对一个孩子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为了孩子,犹盼曹先生以后能够前景安好。也希望曹先生能够明白,婚姻是两个人牵手去共同面对这个世界,而不是一时兴起的情感短路。它的存在,是为了让我们学会如何与同路人相处相伴。

最后,感谢网友和粉丝们的关心,因为有糖在所以明天的太阳会更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