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大仙被封真相不简单

斗鱼这次彻底的把大仙封杀了,为什么呢?

大部分人都是猜测因为大仙在直播的时候时常都会说不要学生们刷礼物,还有不去参加斗鱼的活动,不听从平台的安排等,又或者是合同期快到了,斗鱼也就开始明着针对了。

张大仙作为斗鱼王者荣耀一哥,斗鱼最多粉丝之一的主播,而斗鱼在这样的顶级主播身上获得的利益仅仅是一个二线主播的分量,斗鱼肯定不会这样做,早在很久之前斗鱼就已经对大仙进行过了打压,限流,从以前的几百万热度锁在了二十万左右,粉丝数也是逐渐下降,短短几天掉了几百万,这你敢信?

可以说斗鱼对张大仙已经完全抛弃了,而大仙则依然是每天勤恳的直播着,或许也是在等到合同到期再离开吧。

张大仙只是因高考被封?真相并不简单,斗鱼早就蓄谋已久

这次的封杀虽然跟“高考加油,好好睡觉,少看直播”有点关系,但是更多的还是大仙跟斗鱼的合同已经快要到期了。

而大仙也并不打算再跟斗鱼合作了,斗鱼现在的做法是想逼着大仙离开,而合同期又还没到,如果走了就要赔违约金,而大仙不走的话,斗鱼随便找个理由把大仙封了,其实就是不想让大仙在其他直播平台引流。

而随后的日子里大仙又不能直播,人气或多或少还会降低,不得不说斗鱼的做法真的是太狠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