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众所周知,林青霞也算是一代女神了,现在虽然老了,但美人的神韵还在。前段时间,网上盛传林青霞离婚,但这事被林青霞自己辟谣了。但近日,有媒体拍到林青霞逛街时候亲吻型男的照片,这照片一爆出来,网友就炸了!这个型男是谁,和林青霞是什么关系,林青霞为什么亲吻这个型男?一大堆质疑纷至沓来。那么,林青霞亲吻型男究竟是什么情况呢?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详情吧。

林青霞亲吻型男什么情况?林青霞为什么亲吻型男两人真实关系揭秘

近日,林青霞被拍到与闺蜜现身某名牌店购物。照片中林青霞穿着一身黑色上衣现身,头戴黑色棒球帽还刻意压低了很多。在林青霞在与闺蜜现身某名品店没多久,一位身穿白色衬衣的魁梧型男出现,该男子现身后就一直在林青霞身旁,两人不知道在谈论什么,但林青霞心情很不错一直在笑。这本来都很正常,但是后来林青霞做了一个动作让不少人大跌眼镜。只见林青霞主动踮起脚尖双手捧着该男子的头部对他亲吻,而林青霞身旁的闺蜜也是一副习以为常的模样,至于该男子也并没有觉得诧异。

林青霞亲吻型男什么情况?林青霞为什么亲吻型男两人真实关系揭秘

不少网友看到林青霞亲吻型男的照片后,都有些不可置信,纷纷猜测男子的身份,有人说只是朋友之间的互动,有人怀疑林青霞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总之各种猜测。看来,也只有等林青霞自己来澄清了。

沙雕的那些事 : 可能就是一种礼仪 不要想太多

小鱼白白白白 : 她都离婚了再找也没什么吧?

温柔种茧 : 就亲了一下脸而已…咋了吗有啥不对?国外很多礼仪就是吻面啊

认真看世界的Amy : 放过她吧,让青霞姐姐过自己想过的日子

渣男酱 : 这种肯定是特别好的朋友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