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关注过《创造营2019》这档节目的人肯定认识18岁的何洛洛,以“眨眼男孩”的形象吸粉不少,人气一路高升。

何洛洛放弃高考原因是什么?何洛洛个人资料为出道放弃高考值得吗

根据对外公布的各种信息来看,何洛洛是一个成绩优异的好学生,毕竟此前已经顺利通过了上戏艺考且获得了浙江省第一的好成绩。让我最为欣赏的莫过于在录制节目之余何洛洛总是抓紧时间备考,为今年的高考做准备。

不巧的是《创造营2019》收官之战排在了6月8日,与高考时间刚好冲突,上帝果然不会总眷顾一个人。相信何洛洛也为难过、纠结过,毕竟两边是不一样的未来,但是肯定要放弃其一,选哪个都是在赌自己的命运。

当选择结果出来的时候小编还是有点失望的,虽然说条条大路通罗马,干什么都是为了让自己活得更好更舒心一些,但是学业之路已经坚持十几年却抵不上一场选秀节目。不说以后是否有时间学习参加下一年的复读,即使能坚持学习结果如何谁又能预料到。

天才不是天生的,如果失去个人的努力,离开培育他的土壤,即使是天才也难免沦落为庸才。

何洛洛今年可以轻松取得上戏艺考浙江省第一的好成绩,是基于之前十几年全心全意的努力学习。学生的烦恼和步入社会后的烦恼怎能一样,看似天才却是与平时付出等价的。

18岁需要以学业为重的年龄,却选择靠选秀节目走捷径出道。作为旁人无法指责,毕竟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

只是作为一个刚刚准备出道的学生,却已经开始各种炒作让人心寒。

相信《创造营2019》收官战时间不是一时定下的,而高考时间更是中国人几乎人人知道的日期,两者冲突,根本无法岔开,何况两地距离如此的远,需要坐飞机才能缩短路程时间。那么为何又向大众放出为了赶高考而多次退订、复订机票的消息。

何洛洛放弃高考原因是什么?何洛洛个人资料为出道放弃高考值得吗

完全就是一种另类炒作,现在何洛洛还未算正式出道就已经知道如何利用一切资源来炒作,增加人气。很难想象下年的他还是一个心思单纯,能静下心来学习的学生吗?

不知道他自己明白不明白自己失去了什么,公众却各执一词,至少目前他失去了一颗单纯的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