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斗鱼哭了!张大仙直播间被封引不满,粉丝狂刷差评

大仙的直播间标题为:高考加油!好好睡觉,少看直播。虽然是在为高考助威,但是对于平台而言,这种行为却是不允许的,这种行为严重的影响了平台的流量问题。

特别是大仙这种百万流量的大主播,公然不让粉丝看直播,简直就是跟平台叫嚣,某鱼又怎么会任由大仙损失自己的利益!所以对大仙的直播间进行停播整改,这就是昨天大仙直播间找不到的原因,也是停封的原因!

很多仙粉纷纷来到某鱼下载地,进行差评炮轰,某鱼也是果断关于软件评价功能,真相难看!

王者荣耀:张大仙违规整改,只因一句:好好睡觉,少看直播

早在很久之前大仙就被平台限流,在线人数由几百万降低到几十万,大仙也是从直播首页消失,很多粉丝有时候都找不到大仙的直播间。对于此事大仙本人并没有给出太多解释,网传是因为大仙与某鱼的合约即将到期,平台对大仙进行打压,进行流量控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