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向佐发布的一段视频把萧敬腾带上了热搜,原来向佐模仿萧敬腾两个人一起合唱《新不了情》,结果网友发现两个出奇的相似,单纯的萧敬腾大家认识,向佐大家也算是熟悉,两个人混在一起,简直有了亲妈都认不出的感觉—— 当然这是向佐故意而为之,原来萧敬腾的演唱会即将开始,娱乐圈的很多好友都开始帮助萧敬腾宣传,而向佐则是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帮助好朋友萧敬腾宣传,也算是别出心裁了。

不过近日华少采访萧敬腾的视频播出,可谓是大大的震惊了网友,纷纷直呼贫穷简直遏制了我的想象啊, 有钱大明星的生活简直难以想象啊,普通人辛辛苦苦一辈子为了一套房子而拼搏,甚至不惜贷款三十年当房奴,而萧敬腾一人的房子就上下八层,下面两层是车库,地下车库摆满了各种跑车摩托车等各种车……

萧敬腾豪宅曝光是什么样的?萧敬腾很有钱吗资产有多少豪宅在哪里

开始的时候萧敬腾带着华少参观了自己的厨房,一般人的厨房什么样子的,有的是开放式的,有的是一间小屋子,可是你们知道萧敬腾的厨房什么样子的吗?用他自己的话说是“干湿分离”,让华少一脸懵逼说一般卫生间才干湿分离啊, 怎么用来形容厨房呢?结果萧敬腾不好意思捶了华少一下。

华少这才打住说,原来萧敬腾的意思是中西分离,一边是做中餐油烟比较大,而带着华少参观的西餐厅区,平时只是用来加热一些食物,所以被华少成为这是他参观过自己家最没有烟火气的厨房。 其他层就更潇洒了是一个空中花园,养了6只流浪狗,别人都整天带着狗遛狗,萧敬腾则完全不用,不止有一个空中花园,还有一个大院子随便这些狗狗折腾,用他的话说这些狗狗都是可怜的动物,见了他都争相卖惨。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那可真是太小瞧萧敬腾的豪宅了,其他的房间还有工作室、书房、泳池、钢琴室、录音室、健身房、篮球场,在他这里简直就是度假村一样,还可以打高尔夫,在哪个篮球室,据萧敬腾讲罗志祥和周杰伦都来这里打过篮球,而且另外一个房间,一面墙都是篮球鞋,另一面墙则全是收藏品,当然房子最大的特色就是钢琴多,几乎每间屋子都放了一台钢琴……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感叹道,终于知道梦里,我的房子什么样了,也只有在梦里了,还有网友则是感慨,有钱人的快乐真是难以想象啊。

其实不管再有钱房子再豪华,睡觉占的地方也不过是三尺,再有钱时间也是那么多,而且萧敬腾能有偶如今的成功,也是通过十几年不断奋斗得来的,与其如此羡慕还不如多多努力工作呢。 对于萧敬腾的豪宅,小伙们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